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自建工作室向谢霆锋摊牌 不要钱只要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1:27  天天新报
谢霆锋上海拍广告 谢霆锋上海拍广告

  前一天刚刚过完Lucas的4岁生日,谢霆锋和张柏芝就马不停蹄踏上工作的日程。昨天一早9点左右,谢霆锋带着表哥助手以及发型师Ricky等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在机场的谢霆锋依旧带着巨大的太阳镜,尽管媒体连番追问,但谢霆锋没有做出任何回答。记者了解到,谢霆锋此番是来上海为某电动单车拍摄广告。

  在上海,等候谢霆锋的现场媒体并不多,只有两家门户网站得到消息。中午12点半左右,谢霆锋乘坐的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十分钟后,一贯以黑超遮面的谢霆锋现身,当媒体问起Lucas生日会是否开心,锋芝是否有和解的可能等,谢霆锋依旧是笑而不语。

  谢霆锋的意外现身吸引了机场不少女粉丝,她们一路跟着谢霆锋拍照,谢霆锋的助手并未对其进行太多阻拦。上车后,谢霆锋扬长而去。记者获悉,昨天抵达的谢霆锋于下午开始拍摄,晚上则回自己在上海的PO朝霆制作公司视察。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谢霆锋此番将到北京及上海拍剧两个月,希望媒体能给他私人空间。她也希望谢霆锋可以早日解决婚姻问题,至于锋芝和好的可能性,霍汶希认为当然不能绝对说不可能,同时她也相信这件事很快会解决。

  张柏芝摊牌建工作室

  就在谢老板抵沪捞金兼视察的同时,在浙江宁波象山还有《河东狮吼2》没拍完的张柏芝也开始为夺子进行反击。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与新亚洲娱乐集团(AEG)签约,传闻中她的身价更高达5亿。之后,AEG集团总裁余毓兴向香港媒体确认已经签下张柏芝8年的合约,但对签约费他称不便透露,只强调这个数字绝对够值,“我相信未来她能给我带来更多倍的回报”。

  此外,就在人们期待儿子的生日或许成为锋芝恋的一个转机时,余毓兴却明确透露,张柏芝回港为Lucas庆生时,已和谢霆锋为离婚事摊牌,“张柏芝不会要谢家一分钱,她只想要两个儿子”。

  他还特别强调,张柏芝有足够的实力抚养两个儿子。这财力与这次签约有直接关系。记者昨天从新亚洲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张柏芝此番和新亚洲签的合同中除了艺人合约,还包括制作约。张柏芝将成立“张柏芝工作室”,投资拍摄影视作品,同时也制作音乐。该负责人透露,张柏芝的工作室还将签约一批新人,“她兼任制片人和老板身分”。值得一提的是,谢霆锋的PO朝霆公司一直被视为谢霆锋转型后的一个重要财源,而张柏芝此番成立工作室,矛头似乎直指谢霆锋的PO朝霆。对张柏芝是否针对谢霆锋而成立工作室,新亚洲没有回应,但该公司明确强调,他们将是张柏芝坚强的财力后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