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8年5亿签约新东家 未来投资成立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柏芝 张柏芝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8月3日向记者证实,张柏芝已经确定加盟该集团,签约时间为8年,签约后张柏芝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对于之前媒体爆出的高达5亿的签约费,余毓兴没有否认,并称“她绝对值这个数”。

  余毓兴还向记者透露,张柏芝此次回到香港除了给自己的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外,还与谢霆锋再次就离婚一事进行了沟通,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摊牌,表示不会要谢家一分钱,只想要两个儿子,而且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抚养孩子。

  关于张柏芝未来的发展计划,余毓兴称公司将为张柏芝投资成立工作室,这将使张柏芝从之前单一的艺人身份转变为身兼艺人、制片人和老板三种身份。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