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签约AEG8年 只要孩子不要谢家一分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51  重庆晨报
lucas和弟弟 lucas和弟弟
张柏芝余毓兴握手言欢 张柏芝余毓兴握手言欢

  张柏芝昨日与AEG正式签约8年,据传签约费高达5亿港币。余毓兴透露,柏芝已和霆锋摊牌,不会要谢家一分钱,只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新公司一签就是8年

  张柏芝现在已经成为各大娱乐公司争抢最激烈的摇钱树。据悉,香港寰亚、英皇、AEG新亚洲等多家知名娱乐公司一直在暗争张柏芝合约,外界关于签约的各种传闻也满天飞。

  昨日,AEG新亚洲娱乐公司方面宣布,张柏芝已经确认加盟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签约时间为8年。该娱乐集团正是张柏芝出演的《河东狮吼2》出品方,该集团总裁余毓兴昨日首次向媒体证实,张柏芝经过多方的衡量和考虑,最终决定与AEG签约。

  随后,重庆晨报记者向该公司宣传统筹祁小姐求证,对方表示“已经签完了,将来会做发布会。”

  签约费真的高达5亿?

  随着“锋芝”婚变的传闻愈演愈烈,外界盛传的张柏芝签约费也一路飙升,从1亿元到1.2亿元,最近已经传出是5亿元。对于“8年5亿港币”的传闻。对于5亿签约费的说法,AEG方面不承认也不否认,余毓兴强调“签下张柏芝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她绝对值这个数”。如果传闻属实,那么比起去年谢霆锋8年3个亿续约英皇,张柏芝的身价显然要高出许多。

  自2010年9月宣布复出以来,张柏芝吸金能力惊人,片酬动辄就千万,正在拍摄的《河东狮吼2》,其片酬也高达1200万港币。刚刚敲定与甄子丹(微博)合作出演《夫妻杀手》,片酬达到1500万港币,创下了华人女星的最高片酬纪录。巧合的是,《夫妻杀手》的投资方也是AEG新亚洲娱乐。

  工作室当艺人又当老板

  据悉,在签约新东家之后,张柏芝还将效仿范冰冰,投资成立“张柏芝工作室”,自己当老板。张柏芝工作室将会涉及影视剧拍摄、音乐制作及签约新艺人等业务。据说张柏芝要当老板,也是向谢霆锋看齐。谢霆锋的朝霆公司,现在已经是香港最大的影视后期制作公司。

  通过余毓兴透露出的这一系列张柏芝未来新动向,也无疑又为争夺儿子抚养权增添了有利砝码。

  新动向只要儿子不要钱

  张柏芝巨资签约新东家,证明自己有能力抚养一对儿子。有人认为,这是在离婚战上给了谢霆锋狠狠一击。

  1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再度相聚,为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昨日余毓兴向记者透露,除了给儿子庆生,张柏芝还就离婚一事与谢霆锋进行再度沟通。按照他的说法,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摊牌,表示自己不会要谢家的一分钱,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而且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抚养一对儿子,不需要“霸占谢霆锋财产。”

  重庆晨报记者 何薇 见习记者 刘兆恒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