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再发声明令徐怀钰道歉 否则将封杀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8:17  新浪娱乐
徐怀钰与龙演公司经纪人合影(资料图片) 徐怀钰与龙演公司经纪人合影(资料图片)
徐怀钰复出首唱造型(资料图片) 徐怀钰复出首唱造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徐怀钰与龙演国际影视有限公司经纪纠纷再掀波涛,“龙演”方面8月4日在台北再发声明,表示该公司合作单位──上海索尔比公司曾安排一年商演酬劳二百万元人民币以上、代言收入五百万元以上的工作机会给徐怀钰。善尽公司方应尽责任,并向徐怀钰喊话,要求她对先前不实言论登报道歉,否则将诉诸法律,并将封杀她在内地所有演出机会。以下为声明全文:

  龙演国际影视有限公司 新闻声明稿

  一、龙演国际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吴祖望先生已于8月3日晚间返台,此趟上海行之目的为与上海索尔比公司会面,自徐怀钰小姐与龙演公司发生合约纠纷这一年间,吴先生即不断安抚索尔比公司,深信能找出解决办法。然徐怀钰小姐与委任律师翁瑞麟却指控上海索尔比为空头公司,并以不实之物证提供法院,试图误导法官专业之判断;更于上周二(7月26日)与余天召开记者会,哭诉没钱赔偿,故使上海索尔比公司甚为震怒。因索尔比公司不但有安排一年商演高达年收入二百万元人民币以上之劳务报酬之工作机会,甚有其他代言收入亦高达五百万元人民币以上,当时避不见面却导致现今窘境情况;而徐怀钰小姐完全不重视内地市场与内地歌迷、严重损及上海索尔比公司对外形象!故索尔比为捍卫于内地公司声誉,已签署授权书委托吴先生,带着相关证据返台委任律师跨海提告,以维公司形象,且将动用所有关系欲将封杀徐怀钰小姐在内地所有演出机会,直到徐怀钰小姐登报认错道歉为止!

  二、演公司呼吁各大制作单位,徐怀钰小姐与本公司之合约问题仍在法院诉讼中,虽其称以于99年11月寄存证信函解除合约,然本公司于同年5月间亦有寄存证请徐怀钰小姐出面协商解约事宜,其是否真正已解除该合约,并非以单方说词即能生效;爰因徐怀钰小姐于违约官司二审仍以合约内容反告龙演公司,故合约解除与否需交由法院认定,故现阶段徐怀钰小姐之演艺合约仍应由龙演公司负责,故祈望各大制作单位误触相关法令,以明法治。

  三.、徐怀钰小姐于记者会时曾哭诉负债没工作还钱,希望不要逼到她走上绝路;然本公司一直以来实有帮徐怀钰小姐安排工作通告及商演等(例如内地拼盘式商业演唱会),系徐怀钰小姐自己不肯出面履约赚钱!况且记者会结束后,仍有制作单位与本公司接洽,希望敲到徐怀钰小姐通告,本公司亦有发简讯询问徐怀钰小姐是否愿意接,故其片面说词为不足采信,另徐怀钰小姐为公众人物应为大众之表率,请不要再用自杀等言词自怜自哀误导大众!

                                                  龙演国际影视有限公司

                                                   法定负责人  吴祖望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