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被曝纽约夜访王力宏 双双否认“宏淇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4:24  广州日报

  “金曲歌王”王力宏(微博)和“金马影后”舒淇(微博)曾传3年地下情,轰动一时。日前有媒体爆料称两人旧情复燃,指舒淇日前夜奔王力宏住所,上月初还一同从纽约回香港,“宏淇恋”有望重燃?男女主角前日双双否认,舒淇解释去纽约是工作,而且真有个朋友和王力宏住同大厦,苦笑说:“写得超精彩的啦!给他拍拍手。”

  舒淇和王力宏因合作《第一个清晨》MV结缘,2006年被目击在东京新宿挑戒指,离去时还手牵手,爆出两人在谈恋爱,不过才子佳人从未正面承认。近日,某媒体爆料两人近来在微博隔空示爱,王力宏上月初回纽约,没多久舒淇也贴出香港飞纽约的图,还被爆出两人在纽约牵手逛街。

  对此,舒淇前日表示:“去纽约前后3天是拍广告,并表示会到王力宏所居住的大厦是因真的有个朋友在那住很久了。”而王力宏经纪人许玉琴昨也表示:“力宏那天回家后没多久,又立刻去录音室,整晚没回家。”(星星)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