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Lucas庆生细节 张柏芝花12万望借子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7:50  新浪娱乐
张柏芝忘借子复合 张柏芝忘借子复合
谢霆锋派律师出面 谢霆锋派律师出面
港媒曝lucas生日会细节 港媒曝lucas生日会细节
亲友为lucas庆祝生日 亲友为lucas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香港八卦周刊昨日(8月4日)曝出张柏芝为大儿子Lucas办生日会细节。据悉张柏芝为给儿子过生日,可谓是大费周章,不仅提前一天带儿子去超市购物买生日礼物,还在生日当天还请到了lucas的朋友和几位家长,以及张柏芝的妈妈,造型师等一众好友。谢霆锋也特意回港与儿子团聚。

视频:张柏芝四亿签约新亚洲 谢霆锋片酬升天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为生日宴特地请来小丑表演节目助兴,现场还有厨师制作小点心给小朋友们吃,据悉总共花费12万港币办生日。而谢霆锋的母亲拉姑无缘孙子生日会,提早赴泰国上香,为孙子祈福。

  传张柏芝原本打算借机与谢霆锋谈合,不过谢霆锋早于8月1日派律师到阳明山庄催促柏芝签书离婚协议。谢霆锋于8月2日前往阳明山庄陪儿子玩了4个小时才离开。(图库供稿)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