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见Lucas加油视频飙泪 强调未因婚变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9:37  中国新闻网
柏芝见Lucas加油视频飙泪强调未因婚变伤心
看到Lucas的打气片段,柏芝流下开心泪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柏芝见Lucas加油视频飙泪强调未因婚变伤心
柏芝照镜望清楚自己的轮廓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柏芝见Lucas加油视频飙泪强调未因婚变伤心
柏芝做模特训练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柏芝见Lucas加油视频飙泪强调未因婚变伤心
柏芝多谢上天给她两个健康又可爱的儿子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8月5日电 传与谢霆锋离婚的张柏芝未来将以发展演艺事业为重,但两个儿子是她世界上最珍贵的,也是她努力工作的动力。早前当她往欧洲拍摄特辑,一看到Lucas打气的短片,她已忍不住泪水,要暂停看片以免自己无法控制思念之情。

  据香港“成报”消息,在米兰期间, 柏芝收到一段Lucas为她打气的短片,在短片中说:“Mummy,I support you!I love you!”当她看到Lucas的样子,已经热泪盈眶,不过柏芝并没有把片段看完,她说︰“不能再看,再看我会忍不住,我好挂念他们,我知道他们一直都会很支持我。”作为一个职业妈妈,经常有工作在身的柏芝无法时时刻刻照顾他们,她每次工作后回家,两个儿子都会开心地飞扑来揽着她,令她甚为满足。她说:“我现在每天都想着要努力工作,工作完毕回家就可以见到他们,多辛苦都无所谓,所以我出埠工作,通常都不会用他们的照片做电话桌面,因为一看到就会好挂念。”

  拍摄期间正是她婚变的新闻炒得最热阶段,她却叫工作人员不要担心她,并解释自己流的是开心眼泪:“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礼物珍贵过我两个儿子,这是开心的眼泪,因为望着两个儿子,我就觉得上天对我好好,儿子又健康又得意。”不敢把短片看完的她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Lucas在短片中说挂念她,她满足地说:“这就很足够了,我整个人生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开心的。”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