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掀起“商战” 柏芝签新公司做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9:52  信息时报
谢霆锋 谢霆锋
张柏芝 张柏芝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扰攘近3个月,现在两人之间的“争斗”更从离婚事件发展到商场上:张柏芝日前以逾4.8亿港元签了新经理人公司,更成立工作室,将投资开戏做老板,她还计划再出唱片;而谢霆锋除了努力拍戏外,8年前开设了朝霆公司在幕后大展拳脚,他明年更计划开个唱,重返乐坛。看来,“锋芝”不仅要在还没谈妥的离婚事件上斗下去,还要在商场上掀起另一场战争!

  柏芝4.8亿签新公司做老板

  有报道指,虽然张柏芝有意藉爱子Lucas的生日和老公重修旧好,但谢霆锋离婚心意已决,她无奈答应离婚。本周一碰面谈判,当天她在阳明山庄订了两间宴会厅,一间是Lucas的生日派对场地,另一间则供双方律师团队谈判,谢霆锋请了5位律师,张柏芝请2律师,进行12小时的拉锯战,正式摊牌谈离婚,预计1年内各分东西,但双方对抚养儿子没达成共识。有知情者透露:“柏芝想跟两个儿子生活,谢霆锋无所谓,但他开好多条件要柏芝配合。柏芝不要赡养费,她觉得两个小孩大家都有份,所以,她要求霆锋要帮忙供小孩念书。”

  张柏芝前日已重返宁波《河东狮吼2》剧组开工,她日前以逾4.8亿港元签约8年的身价加盟新经理人公司——电影《河东狮吼2》的投资商AEG新亚洲娱乐公司,未来将与新公司共同成立“张柏芝工作室”,将参与投资、为电影选角等幕后工作,她未来将身兼包括艺人、制片和老板3种身份。

  前日,新亚洲娱乐公司老板余毓兴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成功签得张柏芝,因公司给予她很大自由度:“我们明白柏芝需要照顾一对儿子,所以会在工作上尽力配合。”他又指若有合适剧本,“张柏芝工作室”不排除邀请谢霆锋参演。他还表示张柏芝计划推出唱片,回归乐坛。另外,他透露“锋芝”已为离婚一事沟通,他说:“柏芝话不会要谢家一分钱,只是想要两个儿子,因为她有足够能力抚养一对儿子。”

  霆锋明年开巡回演唱会

  谢霆锋前日从香港飞去上海拍广告,在香港机场被记者追访时,他一概不予回应。据了解,他到上海拍完广告后,便到江苏省做两个商演,下周再飞北京开拍《下一个奇迹》,一直忙至10月底才返回香港。

  由于“锋芝”婚变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前日英皇高层吴雨(微博)和霍汶希(微博)出席活动时,亦成记者追访对象。吴雨被问到有否想过帮霆锋开演唱会?他表示:“计划明年帮他开巡回演唱会,以内地为主。这是霆锋主动提出的,他的旧歌都够唱,但还会帮他做新歌。”而霍汶希透露谢霆锋这两个月要在北京、上海拍剧,问到”锋芝”会面详情如何?她说:“好多人问,但我当时不在桌子底下,我不知道。”有指张柏芝挟儿子逼谢霆锋独处,当中可有转机?她说:“每件事没绝对,每日都有不同的传闻,希望两个月可解决,要给空间他,相信他处理到。”泰渔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