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拍广告拒提张柏芝 爱子抚养权成关注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17  天天新报
谢霆锋拍广告拒提张柏芝爱子抚养权成关注焦点
谢霆锋
谢霆锋拍广告拒提张柏芝爱子抚养权成关注焦点
谢霆锋拍广告

  新报记者|茅中元|实习生|苏洁|文

  爱子的生日,恐怕也无法挽回“锋芝恋”。前天抵沪的谢霆锋,昨天冒着倾盆大雨为某品牌电动自行车拍摄广告,绝口不提张柏芝。锋芝婚变战,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双方都使出杀手锏。谢霆锋打出赚钱牌,张柏芝则继续用感情攻势,希望争夺爱子的抚养权。

  谢霆锋 冒雨扮萌拍广告

  前天中午抵沪的谢霆锋,对媒体的任何提问都没有回应便扬长而去。记者获悉,谢霆锋此番来沪行程很紧,几乎没有休息时间。离开机场后,他就直奔工作地点拍摄平面广告,一直到深夜。当天拍摄的主要是小轻骑的广告,灰色夹克衫配牛仔裤,再加上一双黑色的靴子,谢霆锋的装扮很酷。但记者注意到,扮酷的谢霆锋却没有戴此前不离身的墨镜,可能是因为广告商的要求。

  昨天一早,谢霆锋又赶到松江车墩影视基地在老式弄堂以及外白渡桥等多个地方取景。昨天的主题是“穿越经典”,因此相比前一天的造型,谢霆锋昨天的装扮显得很萌。白衬衫、灰马甲、休闲裤加上白跑鞋、斜挎的书包,谢霆锋仿佛回到学生时代。当天拍摄的广告片则更像一个爱情小电影。学生模样的他坐在咖啡厅,似乎在考虑情书如何下笔,随后他骑着电动车穿梭大街小巷。“追风少年”似乎忘却烦恼,脸色不再紧绷,露出微笑……

  隐身拍摄被指提价

  昨天中午,上海天色突然阴沉,大雨即将来袭,为了抓紧时间拍摄,谢霆锋并没有停止工作,一直拍到豆大的雨点落下,才躲进自己的保姆车。令人吃惊的是谢霆锋为此次拍广告做的保密工作。据悉,谢霆锋在车墩影视基地拍广告的同时,正巧某部电影邀请了全国近三十家媒体前去探班,学生装扮的小谢骑着电动车在基地四处转,却几乎没有媒体发现这个新闻热点人物。

  据知情人透露,谢霆锋此次来上海一共就拍两天广告,今天将结束工作。明日他还将赴秦皇岛拍摄另一个广告。在张柏芝成立工作室后,谢霆锋一举来内地拍摄多个广告,似乎也是想证明自己的财力。但记者昨天也接到爆料,称谢霆锋利用外界对婚变一事超高的关注度,强行让广告商追加代言费200万,否则就不再配合任何宣传,但负责为该品牌拍摄广告的广告商对此明确否认。有关负责人用一句如今网上的名言做回应,“你信吗,反正我不信。谢霆锋与凤凰的合作是个奇迹,叫凤凰传奇”。

  张柏芝 新节目开播想做模特

  就在谢霆锋内地捞金之时,张柏芝也没闲着。记者昨天获悉,张柏芝此前为NOW香港台赴意大利拍摄的节目将于本周六开始在该台播出。该电视台也向记者透露了张柏芝在意大利的拍摄过程。据悉,在米兰时,张柏芝向某模特公司老板透露,18岁入行至今一直拍电影为主,但她却一直梦想成为模特。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张柏芝特别穿上高跟鞋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猫步。甚至在教练回家后,张柏芝依旧独自在走廊上练习。忙工作的张柏芝最牵挂的还是一双爱子。练习时,工作人员给张柏芝看了一段特别录制的Lucas为妈妈打气的短片,她一看就忍不住落泪。为不影响通告安排,张柏芝只有强忍思儿之心,“狠心”不看完视频。“再看我会忍不住(哭)。我好挂念他们。”张柏芝坦言,“作为职业妈妈,有时因有工作在身不能照顾他们,我每次工作后回家,他们都会开心地飞扑而来,我现在每天都想着要努力工作,工作完毕回家就可以见到他们,再辛苦都无所谓”。每次外出工作,张柏芝都会用一双爱子的照片做手机画面,“因为看到他们心情就好多,我的人生就是最开心的”。

  亲情牌略胜霆锋一筹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如今看来,“锋芝恋”已经无可挽回,因为现在双方的举动很明显就是在为争夺儿子抚养权而积极表现,以争取网友的支持。但网友认为,如果从如今的战绩看,似乎张柏芝占了上风。

  网友称,此前有媒体爆出谢霆锋的片酬价格已涨至1600万,但昨天有港媒称,谢霆锋在最新电影《武当》中,片酬是800万,而不是他之前爆出的1600万。同时,该港媒还附上香港男星中排名前十位的艺人,其中片酬超过千万的仅有刘德华、甄子丹、周润发、梁朝伟和古天乐,并无谢霆锋。更有业内人士认为,在Lucas生日当天,还带着律师去和张柏芝谈离婚,谢霆锋的举动缺乏亲情,而张柏芝此时抓住谢霆锋的软肋,可谓“刚刚好”。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