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否认与王力宏旧情“宿一宵”:纯属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舒淇王力宏 舒淇王力宏

  据台湾周刊报道,“金曲歌王”王力宏和“金马影后”舒淇曾传三年地下情,轰动一时。近日有指两人旧情复燃,指舒淇夜奔王力宏台北住所,上月初还一同从纽约回香港,不过男女主角双双否认,舒淇解释去纽约只是工作;而上月30日被指搭着弟弟开的车进入王力宏所住的大厦,隔天舒淇才离开和好姐妹林熙蕾吃饭,舒淇说真的有个朋友在那大厦住很久了,并苦笑说:“写得超精彩的啦,给他们拍拍手。”

  而王力宏经纪人许玉琴也表示:“力宏那天回家后没多久,又立刻赶去录音室,整个晚上没回家,隔天才回去。”以“不在场”说法撇清,同时强调与舒淇只是“朋友”。至于两人是否在纽约牵手约会,王力宏的答案模糊:“家人在纽约,当然就回纽约啊!”(果果)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