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被逼离婚痛哭 Lucas安慰妈妈:我不跟爹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5:19  中国新闻网
柏芝被逼离婚痛哭Lucas安慰妈妈:我不跟爹地
柏芝看爱子打气视频飙泪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5日电 张柏芝日前通过Lucas的4岁生日聚会力挽谢霆锋的心,但霆锋却在前一天带律师找上门谈离婚,当天12小时的协商让她崩溃,在旁的Lucas对着泪流满面的妈妈说:“我不会跟爹地!”让柏芝甘愿放弃可分得的11亿元新台币的家产,只要2个儿子的抚养权。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谢霆锋在儿子生日前一天,便带律师到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据港媒报导指出,当天一个房间是Lucas和小丑嬉闹、吃棉花糖庆祝,另一个房间则是锋芝商讨离婚细节,一谈就是12个小时。张柏芝的5年婚终究不保,谢霆锋见她愿意离婚也安心飞上海拍摄广告。

  据悉,张柏芝决定离婚前,抱着4岁的Lucas崩溃痛哭,儿子不断安慰妈妈不要哭,自己边哭边说:“我不会跟爹地。”让她相当窝心,拒绝分得谢霆锋22亿家产的一半,只要2个儿子的抚养权,谢霆锋也同意,双方初步达成离婚共识。

  日前,张柏芝到米兰为电视拍特辑,她接受模特严格特训,期间,有人递给她看Lucas在手机上的打气短片,她没看完便热泪盈眶,备感窝心,并表示:“我只要看到Lucas替我加油打气,我就很感动,也很足够。”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