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产后首度公开亮相 不希望女儿踏入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6:32  新京报
身材恢复不错的林嘉欣(左)身着暗红短裙与桂纶镁携手亮相。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身材恢复不错的林嘉欣(左)身着暗红短裙与桂纶镁携手亮相。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当我要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做出取舍时,我选择了家庭,我从来没后悔这个决定。”昨日,久未露面的林嘉欣携桂纶镁在京出席某代言活动,自称目前为了家庭暂无复出的打算。谈及八个多月的女儿,林嘉欣言谈间流露出幸福的满足感,惹得身旁的桂纶镁不禁感叹“真的很希望能成为像她这样的女生。”

  林嘉欣

  享受平凡有意“隐退”

  33岁的林嘉欣去年6月和交往两年的广告导演袁剑伟在加拿大完婚,9月男方亲口承认林嘉欣已怀有身孕,同年10月21日,林嘉欣在加拿大剖腹产下一名女婴。此番来京出席代言活动,也是林嘉欣结婚产女后首度公开露面。她表示目前特别享受这种平凡真实的生活,结束代言活动后就“隐退”,何时复出要看小孩的情况再定。此外,林嘉欣表示不希望女儿踏入娱乐圈,“因为太辛苦,还是让她自然自由地发展。”据记者了解,这是林嘉欣首次离开女儿,思女心切的她在活动后将立即飞回台湾家中。

  桂纶镁

  艳羡林嘉欣期待归属感

  林嘉欣的生活状态,也让桂纶镁羡慕不已。“我喜欢她很久了,这是第一次见面,我们什么都没有说,就拥抱了下……真的很希望能成为像她这样的女生。遇到对的人,我想我也会选择家庭,我很期待享受那种满足的归宿感。”

  ■ 林妈语录

  减肥秘诀:“坚持亲自带孩子。我没有请保姆,一切都是自己来,所以我很忙,每天早上6点就要起床。”

  育儿心得:“带小孩很快乐,不管外面发生什么事,回到家看到女儿就忘掉了所有烦恼。”

  家庭最重:“去年决定不拍戏,有人问我牺牲会不会太大?但是到那个时候很自然就做出这个决定,留出更多的心绪给家庭和小孩,我也更喜欢现在的我!”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