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候选港姐蔡慧欣求学期激吻照曝光 哭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7:27  新浪娱乐
求学时期激吻照被刊登,13号蔡慧欣激动流泪 求学时期激吻照被刊登,13号蔡慧欣激动流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十四位候选香港小姐前晚为节目《港姐决战前夕之传闻对话》录像,亲自为参选以来的负面报道澄清,并带同家人朋友前来支持,其中13号蔡慧欣因为家人朋友的支持而忍不住在台上哭出来。

  而绯闻女王3号许亦妮被主持田蕊妮(微博)问到她的男朋友是否全都是有钱人,即结巴表示一切都是巧合,强调最重要是缘份。

  《2011香港小姐竞选》将于本周日举行,十四位候选佳丽前晚在尖沙咀录像特别节目,亲自为参选以来的负面报道解释。13号蔡慧欣早前被刊登读书时跟男友的激吻照片,她前晚一上台一句话也没说,就已经激动得哭了出来。她哭着说:“我一想起爸爸妈妈就很怕,因为他们不准我读书时拍拖,报道影响了我父母,他们是好传统的人,我不想被误会成长在复杂的家庭。” 蔡慧欣的父母前晚都有到场,蔡妈妈上台时也忍不住哭出来,蔡慧欣马上在台上为此向父母道歉。(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