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直言醉驾惩罚太轻 应罚一套房才起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7:32  新浪娱乐
赵硕之及任达华等艺人昨天出席新车行的开幕礼 赵硕之及任达华等艺人昨天出席新车行的开幕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赵硕之等艺人昨天出席新车行的开幕礼。提及近日洪天明(微博)女友周家蔚(微博)因醉驾被判停牌半年和罚款四千元。任达华坦言惩罚太轻,如果要起到阻吓作用,他建议应罚一套房,这一来便不敢再醉驾。

  任达华觉得喝酒后不应驾驶,人命可贵,他扬言自己从不会酒后驾驶。对于周家蔚醉驾的判决,任达华自觉刑罚太轻,起码都要判罚二年或罚款十万,又或是罚套房子,这样的话,洪天明也不会让女友开车。任达华重新强调不是针对任何人,也不是针对周家蔚,只觉得政府的刑罚要贴近民生,才能起到阻吓作用,纯粹以事论事。以往任达华会做司机接送醉酒朋友离开,可是试过被他们吐到整架车都是脏物后,大叫怕怕,以后都不会再这样。

  同场的赵硕之曾经透露写真集销情理想便有意买车,加上老板林建名曾说过会送车给她。昨天她看到不少名车,透露正开始准备考路试,她说:“大家都说选车如选男友般,最重要适合自己,(那么会选跑车或是实用型车子?) 我要实用型,太花哨漂亮会欠安全感。”(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