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遭经纪公司禁演 电视台不买账节目照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3:58  新浪娱乐
徐怀钰(右)与沈春华互动,表情相当活泼。 徐怀钰(右)与沈春华互动,表情相当活泼。
徐怀钰(右)复出先上猪哥亮的《猪哥会社》,对答很诙谐。 徐怀钰(右)复出先上猪哥亮的《猪哥会社》,对答很诙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怀钰(微博)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官司愈演愈烈,因当初帮龙演推广徐怀钰赴内地演出的上海索尔比公司,呼吁各家电视制作单位勿邀徐怀钰录影,让她已录好的三档节目暂缓播出。

  徐怀钰近来在“立委”余天帮助下,单方面宣称“复出”,让她的“合约官司”从台湾连到内地,牵连愈来愈广。前天,龙演老板吴祖望发表声明,指索尔比公司不满被指空头公司,造成名誉受损,还认为她不重视中国市场及歌迷,严重损害索尔比形象,决定授权龙演提告,并扬言动用关系封杀她所有内地演出,直到登报道歉为止。

  经纪公司也呼吁电视台不要找徐怀钰上节目,龙演老板吴祖望昨重申:“她之前上节目就已违法,播出也是违法,所以电视台找她或播出都算违法。”他还因不满“立委”余天在媒体上指,“经纪公司不放她,讲白就是要钱。”

  不过吴的“违法说”,电视台显然没有全买帐,外传余天亲自打电话给民视,希望如期播出。对此副总经理许念台表示:“应该说是我们打电话给余天,希望他好人做到底,让节目顺利播,他说法律部分我们不必担心,照播就是,我们自己问过法律顾问,也说没问题,就照常播出,希望经纪公司也不要封杀徐怀钰到底,顾及一下社会观感吧。”

  不过中天《沈春华life show》节目仍决定暂缓,至于前晚刚录完的中视《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节目,制作人叶心如说:“我们问过法律顾问,其实只要徐本人授权同意,并没有法律问题,但基于考量会不会造成对徐更大伤害,还得再三思。” JZB/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