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公开预告明年做妈妈 暴肥10斤不想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7:22  新浪娱乐
乐基儿坦言已开始想生宝宝的事 乐基儿坦言已开始想生宝宝的事

  组图:乐基儿出席时装秀 称无生子压力黎明不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乐基儿与黎明(微博)结婚后,屡传有喜。昨天身材明显发福的乐基儿出席活动时,终于一脸甜蜜地预告可能明年会生宝宝。

  黎明嫂乐基儿昨天一身飘逸打扮出席I.T旗下品牌Tsumori Chisato的2011秋冬时装秀。大会安排了乐基儿在完秀时拖着小朋友出场,可是小朋友闹别扭不肯走,乐基儿只好自己完成猫步走台。

  美国数月狂吃

  久未露面的乐基儿容光焕发,身材明显比前丰腴,肚腩凸出很有孕味。她表示早前去了美国,但不肯透露老公黎明可有过去跟她会合。乐基儿说:“之前去了美国几个月,因为妹妹高中毕业,这次和家人一齐好开心,吃了好多东西。(有没有发胖?)胖了5公斤,我不打算减,开心就行,现在没有走秀很难减回以前的身材,另外自己年纪大了也不需要那么瘦。(黎明喜欢你胖还是瘦?)他没所谓,最紧要健康和开心。”

  问到乐基儿何时生宝宝?她说:“会想,一步一步来。(是不是想着胖点营养会多一点给宝宝?)生宝宝之前反而要先减肥,不然生完会好难减。(你准备好没有?)没有,差不多吧。”

  指报道刻薄

  对于日前有报道指她生不了孩子,乐基儿直指报道刻薄,她说:“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讲,都没开始尝试(造人),要那么写也没办法,一时说我生不出,一时又说我大了肚子,不认识的人写一些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很刻薄。”乐基儿透露黎明并没有将报道放在心上。

  问到生小孩是否有很大压力?乐基儿说:“不会有压力,还没尝试,如果有宝宝我会讲,我好诚实。(急不急?)不急,我可以等多一、两年。”此外,黎明昨晚与周杰伦到澳门为内地歌唱家陈思思(微博)担任演唱会嘉宾。(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