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否认跟王力宏爱火重燃 携手阮经天拍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7:32  新浪娱乐
舒淇与小朋友合照 舒淇与小朋友合照

  组图:舒淇自曝曾吃饭相亲 否认和王力宏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昨天出席一个手表慈善活动,现场跟小朋友合作设计手表表面,为香港儿童心脏基金会筹款。昨天是七夕中国情人节,提到有报道称她和王力宏(微博)爱火重燃同游美国,舒淇称与王力宏只是普通朋友,大家想多了。

  提到被报道跟王力宏爱火重燃同游美国,舒淇笑着响应表示传媒都是喜欢将相片连在一起来讲故事,也拿大家没法子,只是大家想多了。她还打趣地笑说:“我男友在台湾工作,我最近跟阮经天一起合作拍戏!”

  舒淇坦言跟王力宏属好友已多年,不过曾与她传绯闻的男友,其实全都是其好朋友。问到会不会有发展空间?舒淇笑说:“也不是第一次传啦,经常是这样写了。”要她带位真命天子见大家便可以澄清一切?她苦笑说:“打开自己的工作表,根本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我想我要‘生’一些时间出来才可以!”那有没有想公司安排比较少的工作量?舒淇指每家公司都想艺人赚多一点钱,她公司都不想她有男朋友,何况感情也要靠缘份。不过舒淇没否认曾试过相亲,但跟对方吃过饭后就继续忙碌,根本没发展的时间,她带笑说:“其实就算要人陪我过世,都有好多朋友能陪我!”舒淇直指本身太爱工作,没男友不足为奇,但问题可能也出于她的身上,不过身为演员,拍戏一样有不少拍拖的机会。(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