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香港新碟签唱 避谈与女友机舱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7:47  新浪娱乐
吴建豪劲歌热舞 吴建豪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吴建豪(微博)昨天来港出席新碟签唱会,吸引数百名粉丝捧场。今天生日的他心情大好,献唱期间更走下台与粉丝握手,又跳到露出底裤边。吴建豪更因上载在机舱跟机师合照的相片,而被追问有否与女友在机舱做调皮的事,他即避而不谈。

  吴建豪昨天来港出席《C'est La "V"签唱会》,今晚他又会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过生日的他,昨天获大会送上蛋糕提前庆祝生日,并收到粉丝送的生日礼物,非常开心,献唱时更走下台与粉丝握手。

  没曾碰过机舱设备

  昨天吴建豪在微博上载了一张在飞机驾驶舱跟机师合照的相片,他承认在机舱内拍过相片,但强调当时是什么都没开动的,他说:“没起飞前四周走看一下,机师便叫我进来聊天及合照。”近日有空姐与机师在驾驶舱内的欲照在网上流传,事件更登上港闻,问到吴建豪与女友可试过在机舱内做过一些调皮事情? 他显得有点结巴的说:“我想……这条问题很奇怪,我今天来宣传新碟发布,这是重点。今天讲重点。(重点是什么?) 发碟,过生日及出席颁奖礼。” 他又将话题扯到工作上,透露这个月会在港举行三场签唱会,因为太久没来港宣传的关系。问到他的新碟有何特别之处?他称会有很多不同的风格的歌。(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