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蓝恶搞刘子千 夸张表情学到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8:45  新浪娱乐
王祖蓝将刘子千夸张表情学到足 王祖蓝将刘子千夸张表情学到足
正版刘子千 正版刘子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子千凭《念你》中的艺术唱腔及无厘头MV红遍中港台,但惨被王祖蓝恶搞为《Daddy》。王祖蓝将刘子千在MV中歪嘴、摆头兼眨眼的夸张表情学到足,十分爆笑!

  向来爱模仿恶搞的王祖蓝,眼见刘子千《念你》红遍中港台,MV网站点击率高达三百多万,为追赶热潮,他自编自导自演《念你》恶搞版MV《DadDy》。MV中王祖蓝将刘子千的桥段及艺术唱腔统统照搬,先学刘子千无厘头吃西餐,再模仿对方歪嘴、头微摆兼眨眼不停的夸张表情演绎歌曲;为加强恶搞元素,王祖蓝还找来委琐阿叔反串扮演女主角鬼鬼,更将MV中的娘爆花束变成更娘爆的盆栽,极度爆笑。

  恶搞歌词极爆笑

  歌词更由王祖蓝亲自执笔,嘲讽刘家昌拍摄“恐怖MV”,以及拿刘家昌为儿子太红一事公开道歉作笑柄。歌词节录如下:“我的字典里没有Daddy,不用说对不起,我从不拍恐怖的MV,MV里全是你。”、“多得你我红过头,多得你多了人气,你做什么我都爱你,Daddy!”

  元素加入演唱会

  致电王祖蓝问如此恶搞,怕不怕触怒刘家昌父子时,王祖蓝即笑称:“最重要他们两个感情好。”王祖蓝又指之前他在福禄寿节目中献唱《念你》的一段,放上网短短4、5天已有几万点击率,足证刘子千的“叫座力”,才决定将刘子千加入稍后举行的演唱会中作搞笑元素,他说:“有一个环节我会扮港男唱《念你》,这个MV只是前奏,希望各位热爱《念你》的朋友看得开心。”(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