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模何佩瑜被指年龄31非22 拒公开身份证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8:48  新浪娱乐
何佩瑜 何佩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何佩瑜昨天担任模特儿示范最新流行妆容。对于嫩模写真集大斗法结束,现在又出现“真假战”,除了身材被指造假,就连年龄也有虚报。何佩瑜被网友爆料指她真实年龄是31岁并非22岁,要她不妨公开身份证以证清白。她却畏手畏脚地称澄清只会令事情更复杂,拒绝公开身份证。

  何佩瑜最初坚称真假都响应过,誓也发过了,现又不是遇路障警察查牌要熄匙拿驾照和身份证。她还称自己过了4月生日已22岁,幸好不是传她13岁,否则6000块也拿不到。

  何佩瑜向来牙尖嘴利,被要求拿身份证出来就是最好的印证,她此时却畏首畏尾地说:“去澄清只会令件事更复杂,等晚一点考到驾照大家就会知道啦!”问她为何突然低调,是否没带身份证?她回应说:“我有带,也不是怕,入得行就有心理准备所有事情会给人知道,只是真的不想像被查牌一样,也觉得不用每一天都去澄清。我也不介意别人的看法,也不后悔入行。”提到许颖都拿身份证澄清?何佩瑜说:“她做我没必要做!”(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