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未婚夫:婚期未定 自她受伤没一天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52  中国新闻网
Selina未婚夫:婚期未定自她受伤没一天快乐
资料图:1月19日下午,台湾林口长庚医院一楼会议室召开Selina出院感恩记者会,爆破戏受伤至今90天的Selina首度现身,她在好姊妹Ella和Hebe陪同下,手牵手走上记者会舞台。

  中新网8月7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Selina(微博)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日前表示,此前媒体对两人婚期的报道都是猜测,确定后会公布。他还表示,没有心情过七夕节,坦言自Selina被火灼伤,至今没一天是快乐的。

  有媒体曾报道称,Selina婚宴将选在10月31日(Selina生日)及11月1日(阿中生日)2天选择1天,对此,阿中表示:“婚期都是媒体猜测,确定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任家虽已在挑喜饼样式,不过饭店及喜帖还没订。

  6日是“七夕”情人节,阿中表示Selina也担心到餐厅别人怎么看她,所以打算低调不过节,也感慨表示复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坦言,看到她灼伤,自己至今没有一天是快乐的,因她的外形已经无法恢复。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