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被问周立波网络骂战:我没有那么了解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41  扬子晚报
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8月8日报道 8月6日七夕节当天,某店在南京举行了发布会,知名台湾艺人伊能静(微博)戴起翡翠百万吊坠尽展奢华。在娱乐圈浸淫多年,这位娱乐圈中公认的美女加才女,已修炼得炉火纯青,无论是什么样的问题,她都兵来将挡。

  有着一张娃娃脸的伊能静可算是娱乐圈的宠儿,入行这么多年,她竟然完全“不看老”!难得的是,伊能静也不避讳谈年龄。说起珠宝时,她也扯上自己的年龄,“以前我更喜欢钻石,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喜欢翡翠,玉石这些有年龄感的东西。钻石在家里一放十年,还是那个样子,可是玉不同,它会和你一起变化,会有你的温度,会随着你养它而变得温润。”父亲节快到了,伊能静表示,父亲已经过世,自己正考虑是不是买一个翡翠给妈妈当生日礼物,“以前买房子,车子啊,但如果是玉,她一定会惊喜得不得了,而且,反正以后还会是我的呢!哈哈。”伊能静配合主办方开着得体的玩笑:“翡翠让人感觉是有历史的珠宝,请我来参加这个活动,代表我也有一点历史啦,和翡翠一样,挺好的!”

  伊能静如今状态大勇,她坦言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我处在一个最好的年龄,对自己有价值感,能掌握自己。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希望能一直这样好下去。”伊能静是单亲妈妈,对这个角色她感觉演得不错。“马上就父亲节了,上星期儿子送回台湾去了,再过几天就回来陪我。我和儿子说了,你放假妈妈放假,你上学妈妈工作。”至于如何过七夕的话题,伊能静的回答是料想中的:“我永远相信幸福在未来等我!七夕这几天都在工作。明天去上海做一个活动,要为一百对新人证婚哦!”

  伊能静透露,还将继续担任下一期的《达人秀》评委。前不久《达人秀》落幕之后,评委之一周立波(微博)和某大学教授的骂战引发轩然大波。谈及此事,伊能静先是扯了一堆“外在世界”“内在世界”的关系,什么“当你说什么时,和你说的人已是无关了”之类,语速极快,记者都来不及过脑子。记者请她说得具体点,她便道:“波波其实挺好的,可爱,也挺有内在的,做了很多事情来帮助小孩子。有点冲动吧……”看记者还想问,她终于把话挑明了:“这个事情我不多说啦,其实我没有那么了解周立波。”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