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离婚大局已定戏将收场 分财产谈判1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28  重庆晨报

  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事件扰攘两个多月,一直没有结果,前天香港《明报周刊》引述与谢霆锋方面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的话,首次公布两人在8月1日的离婚谈判细节。原来当谈判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张柏芝突然翻盘,致使长达12小时的谈判无果而终,新的谈判还会重新进行。至于抚养权问题,谢霆锋基本是赞成共同抚养,唯一要求就是谢家有权探望,儿子出境必须由父母同意。而据两人好友郭伟亮(微博)近日公开亮相时透露,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大戏即将收场。

  谈判过程中基本上是每一项都会谈至双方有初步共识,才开始讨论下一项,关于财产的会谈足足持续了11小时58分钟才完成。知情人士说:“基本上,张柏芝提出完全拥有的物业商铺,谢霆锋都愿意拱手相让,不过他要求三项物业,全部加上Lucas和Quintus持有,而且在他们十八岁前,未经他们同意不能出售。而张柏芝争取PO制作公司的股份和四哥的物业,成了谈判中最棘手的一环。”

  综合链接>

  柏芝新片变身“轮滑女侠”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薇)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等群星主演的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片中张柏芝变身“轮滑女侠”,大展高超的轮滑功夫。

  片中,张柏芝扮演的是一个十分敬业的广告片导演,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绝对不错过宝贝儿子卢卡斯的生日。但在赶回家为儿子过生日的途中,遭遇了北京最恐怖的下班晚高峰大堵车。张柏芝当下弃车而出,在拥堵的三环主路上,换上轮滑鞋,带上轮滑安全帽,变身“轮滑女侠”。据片方介绍,由于这段属于高难度、高危险的戏份,本来剧组打算全程用替身完成,但张柏芝坚持其中不少能独自完成的镜头,一定要自己亲身完成。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