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resh.M唱片影视全方位发展 成新生御宅族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Fresh.M海报宣传照 Fresh.M海报宣传照
阳光男贾宗超 阳光男贾宗超
潮流男李浩修 潮流男李浩修
纯爱男丁祥威 纯爱男丁祥威

  新浪娱乐讯 在为时一个多月的台湾宣传的内地偶像军团Fresh.M(丁祥威、李浩修、贾宗超(微博))成功抢滩台湾娱乐界,以“新生代御宅族杀手”占领偶像男子组合地位,三位偶像新男生更是唱片影视多栖发展。

  三位兼具实力的不同偶像外形的新鲜潮男在碰撞出不一般的火花:拥有干净富有感染力声音的丁祥威代表纯洁的白色,总给人纯真明朗的甜蜜味道;全身充满舞蹈的活力因子的李浩修代表神秘紫色,同时扮演着动感的潮流嘻哈小天王和忧郁偶像男的两种巨大差异的角色;阳光热爱运动的贾宗超代表红色,活力四射拥有无敌好身材的他很容易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稍显沉默的他却是骨子里充满热血的摇滚青年,迷离的眼神是他的秘密法宝。三位风格迥异的偶像潮男也瞬间刮起粉丝追星风潮,全天候通告跟班不停歇,贴心礼物送不停,这让初来乍到的三位成员倍感欣慰和开心,这也让他们成为“新生代御宅族杀手”。

  三位偶像潮男实力也不容小视,深情唱将丁祥威曾获得多个音乐比赛奖项,热爱音乐是让他勇敢踏进演艺界的动力,公司也正在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做筹划工作,不久便能听到丁祥威声音的完美表现。曾参与内地连续剧《杨贵妃秘史》拍摄,并与曾志伟、陈小春(微博)等多位大牌艺人合拍香港电影《大丈夫》而获得03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的贾宗超和被著名导演冯小刚(微博)钦点拍摄《集结号》并参与高收视率电视剧《怪侠一枝梅》等多部影视作品拍摄的李浩修都拥有丰富的影视拍摄经历,他们两也在公司的安排下将接拍一部正在筹划的时尚伦理剧,Fresh.M唱片影视全面发展,各显神通,届时关注三位偶像潮男的精彩表现。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