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抱子补摆婚宴 王晶证婚自称新娘的半个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9个月大的儿子见证婚礼 9个月大的儿子见证婚礼
孟瑶感动落泪 孟瑶感动落泪
王晶(右)与女儿(左)分别担任证婚人和伴娘 王晶(右)与女儿(左)分别担任证婚人和伴娘
新人深情拥吻 新人深情拥吻

  8月6日,“晶女郎”孟瑶在北京国贸酒店补摆80桌喜酒。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孟瑶的老公周磊花巨资为她打造了一个19世纪欧洲殿堂式的梦幻婚礼。当日,王晶(微博)、萨顶顶(微博)、庄思敏等明星亲自到场送上祝福。

  内地演员孟瑶到香港发展后,凭借性感外形出演王晶的电影,并获得“晶女郎”的称号,迅速走红。2008年,她和商人周磊秘密结婚,去年10月生子后不再拍戏,全心全意做少奶奶。而这次老公专门为她补摆婚宴,可见对她疼爱有加。为了配合孟瑶妩媚的性格和形象,周磊还特别建议设计师以粉红色为主调、配以浪漫的玫瑰花点缀整个婚宴现场,并设计了手工精巧的结婚蛋糕,处处极尽精致。

  当天下午4时,孟瑶与周磊牵手现身婚礼现场。孟瑶戴上由丈夫所送的价值7位数的钻石戒指出席切蛋糕仪式,吸引了大批记者拍摄。在媒体要求下,两位新人数度舌吻,并按照传统习俗合卺交杯。其间,孟瑶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她还为丈夫送上神秘惊喜,开金口为丈夫献唱,歌曲尽诉心中情,令丈夫大为感动,当场送上深情一吻。最后,一对新人还抱出了9个月大的宝宝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孟瑶的丈夫周磊虽然年轻,但已经是国内知名人士,其公司的品牌产品家喻户晓。在采访中,两人透露:“我们相遇在某年的情人节,在今年年初就定好在2011年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这天办一场梦幻婚礼!”被问到以后是否还会拍戏,孟瑶称:“我还会拍戏,但丈夫希望我以后不再拍性感片,改拍清纯片!”

  当日,导演王晶担任了证婚人,王晶的小女儿则担任伴娘,可谓全家出动支持孟瑶。王晶称:“孟瑶出嫁,就像自己的女儿出嫁一样,我十分激动!”王晶在主持现场还笑称:“孟瑶生命中有最重要的‘两个半男人’,第一个和第二个是孟瑶的父亲和丈夫,而我则是那半个男人!”

  据悉,孟瑶的婚礼每桌消费7000元左右,还有精装茅台、红酒和饮料不含其中,加上现场布置、宾客住宿等,花费估计千万元左右。                (小妖)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