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收999朵玫瑰 疑似男友微博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心如收999朵玫瑰疑似男友微博曝光(图)

  本报讯 林心如(微博)面对七夕佳节,先是发了一条“伤感”的微博表示让自己幸福的男人还没有来到自己的身边,但几十分钟后她又发一条微博,手捧999朵玫瑰(见左图),旁边更有一个男人,疑似男友。这让粉丝们惊叹:“林心如恋爱了吗?”

  而疑似男友也在微博表明: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再用这999朵玫瑰祝林心如情人节快乐,虽然我是,但我不是,虽然我能,但我不能,哈哈,你懂的!林心如也甜蜜回复亲亲的表情。虽然我们无法理解男友对她说的主要意思是什么,但是这么暧昧的表白看来确实关系不一般。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