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东京演话剧收娃娃音 暧昧捧男演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8:05  新浪娱乐
林志玲在日本舞台剧《赤壁-爱》中的造型 林志玲在日本舞台剧《赤壁-爱》中的造型
林志玲在日本舞台剧《赤壁-爱》中与同剧演员AKIRA 林志玲在日本舞台剧《赤壁-爱》中与同剧演员AKIRA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消息,林志玲(微博)担纲演出日本舞台剧《赤壁-爱》,昨晚在东京银座首演,她和日本乐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扮小乔、周瑜,除全程讲日语,表现沉稳,娃娃音暂时消失,还展现瞬间流泪演技,尤其一段她穿白色蕾丝戏服,小露香肩和美背,手捧AKIRA的脸温柔告知怀孕,暧昧破表。

  林志玲电影处女作《赤壁》,在日本创下近4亿元人民币的票房,后更和木村拓哉合演日剧,虽被批日语发音生硬,但成功助她攻日,还获邀演出《赤壁-爱》舞台剧再扮温婉小乔,严格考验她日文能力和临场演技。

  林志玲接受短短1个月的日语及舞台肢体特训,上个月出席日本记者会,全程以日语对答,进步惊人,亮丽外表更迷晕现场一票男演员。她参演舞台剧昨起至31日在银座公演,共演出32场,门票几乎全卖光。

  林志玲昨上场前频和工作人员说:“好紧张。”她自5月确定接演舞台剧,压力大到更显清瘦,虽导演岸谷五朗赞她已很厉害,她仍觉得有些不足,尤其是日本古语用法。她在剧中换4套戏服,除挑战瞬间掉泪、演唱歌曲,更和AKIRA十指交扣合舞,靠眼神和舞蹈传达爱意,虽尺度不如电影床戏,但充分表达周瑜和小乔的浓情密意。娃娃音还在吗?她经纪人范清美昨说:“我听到是没有娃娃音,老师教她用丹田发音,配合情绪,有时高亢有时低沉。”

  林志玲昨无法陪爸爸过台湾的父亲节,但演出结束马上致电父母告知情况,之后父母也会赴日观赏表演,凯渥老板洪伟明和欧阳菲菲今将捧场。Apple/文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