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42岁生日写微博 三万粉丝恭贺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8:37  新浪娱乐
王菲微博贴短发照片 王菲微博贴短发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昨天(8月8日)42岁生日,她在微博上载一张戴着墨镜的大头近照,并留言:“模模糊糊的就到了今天,这是我此时最清晰的感受。未来如果多些事,也终将模糊地过去,不信我就等着瞧。”超过三万个“菲”迷疯狂留下生日贺言,而不少圈中人包括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范晓萱、姚晨(微博)和范玮琪等,也留言送上祝福。

  至于王菲老公李亚鹏于6日已在微博表示:“纽约之旅结束,难得陪老娘、老婆及二女轻松了几天。”十分温馨。

  另外,王菲的好友为她庆祝生日,朋友们为她准备了三个蛋糕,而王菲则以一头短发示人。(颖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