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称虽被误解但不后悔做艺人:我还是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4:29  汉网-武汉晨报
林峰称虽被误解但不后悔做艺人:我还是单身林峰

  本报讯(记者 刘婧)自从被旧爱潘霜霜爆出一系列负面绯闻后,最近林峰又被传出夜店泡妞。近日,TVB当红小生林峰来汉,对此间接否认,他表示虽然被误解,但不后悔做艺人,而且现在仍然是单身状态。

  作为公众人物,私人空间时常会被过分关注。对此,林峰表现得很成熟,他说:“作为公众人物被关注很正常,从来没有后悔成为艺人,只是有时确实私人空间很少,连正常的社会生活也很容易被扭曲,有时也会因此而不开心。”现在的感情状况又如何呢?林峰坦言:“现在还没有恋人,如果有,很想去沙滩、公园这样的地方享受两人世界,而现在就只能开心工作,令自己感到满足。”

  林峰的显赫家世早被流传,其父、地产商林华国被称为“厦门李嘉诚”,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厂,更传他是无线大股东的干儿子,出入都坐奔驰房车。林峰表示一直被富二代的头衔困扰,“对于金钱我其实看得挺淡,我不擅长投资,钱一般交给家人来打理,比如买楼。”

  今年他首次出国语专辑《第一次》,其中一首《长假期》被很多粉丝关注,林峰坦言自己每年的假期只有三天。他表示渴望大假:“平时很忙,几乎没有个人时间,就连过年过节时都在工作,有时候忙起来经常忽略了自己的健康,不过近来只要有时间就会去运动。”作为TVB的当红艺人,每年都要接拍多部影视剧,可是林峰表示:”暂时还没有遇到和自己最贴近的角色,演出过的角色也举不胜数,大多是好的、正面的形象。坏人、残障之类的角色是我目前没有接触到的,也是我最想演的,这类角色有挑战性,也特别锻炼演技,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我。”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