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公布婚讯 与身价亿万老公8日在北京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24  中国新闻网
刘若英公布婚讯与身价亿万老公8日在北京登记
刘若英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奶茶刘若英今天下午在官网承认她的婚讯:“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的关心。”有媒体透露,奶茶和她老公是由导演滕华涛介绍相识,他们昨天(8日)在北京登记结婚,晚上吃烤鸭庆祝。

  报道说,据悉刘若英老公是浙江人,名下的企业是家族产业,从事物流和运输业务,家族资产数亿,是浙江省最大的物流企业。刘若英老公作为该企业小开,在北京相当活跃,与娱乐圈也有接触。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