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刘若英8号登记结婚 夫婿从事财经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7:48  中国新闻网
经纪公司:刘若英8号登记结婚夫婿从事财经业
刘若英官网声明截图
经纪公司:刘若英8号登记结婚夫婿从事财经业
刘若英(资料图) 中新社发 剧组 摄

  中新网8月9日电 今日(9日)下午,继刘若英(微博)(奶茶)在其个人官网公布婚讯后,其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正式发表声明,证实刘若英已经于昨天(8日)与钟先生在北京登记结婚。而她的丈夫早在前段时间就曾被媒体目击,遭到曝光。

  声明中透露,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现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了两人祝福。

  声明中还说,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表演工作,而在未来她也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并希望媒体与粉丝给予刘若英夫妻空间,让他们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阿信(微博)、桂纶镁(微博)献祝福

  消息传出后各方明星和粉丝纷纷送来祝福。

  刘若英圈中好友桂纶镁在微博上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直言“奶茶,替你高兴!!恭喜!”,大方爽朗送出祝福。而五月天的阿信也感慨地说:“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

  而赶来围观刘若英微博的网友们也忍不住喜悦之情,“奶茶,恭喜你!‘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你会幸福的~”也有人表示刘若英“才不会辜负对爱情的信仰!”

  刘若英丈夫早前曾遭曝光

  早在05月17日,就有媒体报道刘若英被媒体拍到与一位眼镜男深夜牵手做按摩并同回公寓。报道还称,此男是汪小菲好友,也是一位富商。

  而日前又有媒体目击刘若英与某异性一起在北京亲密逛家具城,现场记者立即认出男方就是那位与刘若英深夜按摩同回公寓的神秘男友,疑似两人好事将近。该男性不但对刘若英处处维护,更主动帮她拉开餐厅大门,相当殷勤体贴。

  附完整声明:

  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

  刘若英小姐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因此藉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生伴侣的喜讯。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

  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希望大家给予这对新人祝福。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谢谢大家

  注:至于那些对男方的揣测,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

  英儿工作室有限公司

  经纪人:叶如婷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