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官网宣布婚讯 圈中好友纷纷微博送祝福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中午,刘若英(微博)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婚讯。声明表示“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藉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身伴侣的喜讯。”

  声明表示:“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同时还低调表示“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不过,刘若英依然保持了幽默感:“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消息传出后,各方明星和粉丝纷纷送来祝福。圈中好友桂纶镁(微博)在微博上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直言“奶茶,替你高兴!!恭喜!”大方爽朗送出祝福。而五月天阿信(微博)也感慨:“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