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欲告查小欣:没弄清事实不该擅自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5:48  京华时报
张柏芝欲告查小欣:没弄清事实不该擅自爆料声明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锋芝婚变”传闻不断,风波不断。昨天,张柏芝委托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发表声明,称自己不再沉默,委托公司向相关人士发律师函,包括最初爆出离婚事件的著名主持人查小欣以及刊登不实报道的《明报周刊》《东方新地》。

音频:查小欣电台节目 锋芝未离婚感情早变淡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张柏芝加盟新东家后,曾通过公司表明对离婚一事的态度,表示“只要两个儿子,而不要谢家的一分钱”。然而,《明报周刊》在8月6日出版的第2230期刊物上刊登了一则消息,称“张柏芝并非甘愿一毛不拿,她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要详列谢霆锋22亿元台币的家产清单,逐项平分……摆了谢霆锋一道。”杂志援引某知情人士的说法,称张柏芝还向谢霆锋提出让他每月付生活费,谢霆锋的律师反问她是不是要得太多了。她又说:“那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两个儿子。”

  香港英皇旗下《东方新地》于8月9日出版的第713期,则配以之前Lucas哭喊的图片,写了一篇“Lucas不要和张柏芝一起住,要和谢霆锋回家”的新闻。

  昨天,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回应称:“《明报周刊》的新闻纯属造谣,无事生非,是对张柏芝的恶意中伤。我们已经代表张柏芝在今天通过律师发出了律师函,追究《明报周刊》《东方新地》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

  余毓兴昨天接受采访时说,“锋芝婚变”发展到今天,外界对于两位当事人都应该有了重新的认识,关于这类新闻的真实度,大家应该心知杜明,“《明报周刊》为夺读者眼球,不惜捏造假新闻恶意中伤别人,简直是为香港传媒界抹黑,我为他们感到羞愧。另外,作为香港资深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节目中爆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在委托经纪公司发出律师函的同时,张柏芝再次重申了她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她称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钱,她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抚养两个儿子。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