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锦江微博抱怨北京别墅漏水严重 积水灌进卧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6:34  京华时报
徐锦江微博截屏 徐锦江微博截屏

  本报讯(记者徐冉实习记者杨韵绮)近日京城雨水较多,演员徐锦江(微博)又因为别墅漏水头疼了。前不久,徐锦江在微博中称,其购买的怀柔区欧郡香水城别墅漏水严重,雨量较大时,墙面、窗户都渗水。该楼盘销售处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对小区内漏水房屋进行维修,其他的不便回答。

  昨天,记者在徐锦江的别墅内看到,地下室、一层和二层部分房间的墙壁被浸湿,地板上还留有积水。徐锦江的太太说,7月24日前后,北京的暴雨渗进屋子,雨水从天井灌进地下室,二层阳台的积水灌进卧室,另一处阳台的积水渗进一层的天花板。徐太太认为,是别墅未做好防水,才导致漏水严重。为了防止别墅再被水淹,徐太太不得不把地下室通往天井的门和二层阳台门改为窗户,“为了防止进水只能牺牲采光了”。她还告诉记者,漏水的问题在收房时就已经发现了,但开发商承诺在收房后会继续维修,并免除他们6月至12月的物业费,他们才同意收房,“但开发商修了几个月,都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

  欧郡香水城销售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别墅目前还处于保修期,开发商正在对漏水的别墅进行维修。至于房屋质量是否有问题,该工作人员称不便回答。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