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登记完婚 骨灰级剩女终于嫁掉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08  南方都市报
刘若英 刘若英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实习生孔雪莹“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昨日,刘若英(微博)突然在官网“奶茶笔记本”上公布了自己的婚讯。作为以恨嫁出了名的娱乐圈骨灰级剩女,一直在感情方面保持低调的刘若英突然宣布结婚,这个消息如重磅炸弹一般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震荡波,有人8出,刘若英的新婚丈夫叫做钟小江,是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的好朋友。至下午五时许,刘若英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官方声明,声明中称:“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这位“钟先生”年龄与刘若英相仿,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婚后刘若英将继续从事表演工作“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访问”。

  网友起底新郎

  刘若英的新婚丈夫到底何许人,有人爆料,刘若英的丈夫是浙江最大物流企业的少掌门。不过这说法遭到了刘若英身边宣传人员黄一平的否认,称这“是错误讯息,他是北京人,在财经行业工作”。那么钟姓新郎到底是什么身份?

  南都记者发现,早在上个月的天涯社区中,就已有“高人”开八刘若英的疑似男友,他的名字叫做钟小江,微博名曾为“黄油567”。

  他摄影水平相当高

  该帖引用多方证据证明钟小江便是刘若英的正牌男友。首先,楼主8出,刘若英在最近被拍到和一位“猛男”出入按摩店并同回公寓,也在马尔代夫被当地华人目击到一位男子一起度假,这位男子就是钟小江。其次,微博当中也有线索。刘若英曾带着台湾小吃去某剧组探班,而钟小江就是在这个剧组里工作。而刘若英近期在微博上也有很多摄影水准相当高超的照片,看风格也似乎出自钟小江之手。

  他是汪小菲的死党

  网友还八出,钟小江是汪小菲死党“黄油帮”的成员,黄油帮当中,还包括微博名为“Laphroaig40”的编剧汪启楠,以及微博名为“黄油小熊”的知名导演滕华弢。

  他很熟悉金融市场

  钟小江微博关注了很多商界人士,还发布过讨论股市大盘等金融市场走势的微博,网友推测摄影只是钟小江的副业,主业是从商。还有网友推测,钟小江和华立控股董事钟朋荣有亲属关系,因为有一位好友在钟小江个人空间留言,表示要去华立“学习”。

  圈内祝福

  @何平(微博):奶茶8日完婚,为她高兴,她想嫁人不止一日一年,总算有了可托付之君,祝福。

  @桂纶镁(微博):奶茶,替你高兴!!恭喜!

  @舒淇(微博):恭喜恭喜啦

  @阿信(微博):话峰一转,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

  @范范范玮琪:天啊!!!太惊喜了!

  恭喜奶茶,贺喜奶茶!

  回顾

  骨灰级剩女是怎样炼成的?

  “奶茶”这个41岁的骨灰级剩女,恨嫁实在出名———在她主演的林奕华(微博)话剧《在西厢》中,她上来的第一句台词就是“我想我是嫁不出去了”,在观众看来宛如她本人真实写照。是什么造就了刘若英的骨灰级剩女之路?这就 不 得 不 提 到 两 个 陈 姓 男人———陈升和陈国富。

  陈升:暧昧情愫引人猜测

  1991年,刘若英来到陈升的新园工作室担任制作助理。对于陈升这位老师,刘若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现出对他的喜欢和在意。然而,早前曾有媒体指刘若英40岁不嫁,就是为了要等有妇之夫陈升。对此刘若英大动肝火,火速澄清两人为师生关系,从未发生男女感情。

  陈国富:她等了他廿年?

  尽管刘若英没有正面回应过和著名导演、现任华谊公司总监制陈国富的关系,但她多次被拍到和他一起吃饭、散步并返家的画面。还有友人透露,陈国富“让刘若英从20出头等到了41岁”,更为他动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