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传婚讯众好友送祝福 陈奕迅埋怨没喜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19  新浪娱乐
李心洁(右起)、张艾嘉一起祝福刘若英。 李心洁(右起)、张艾嘉一起祝福刘若英。
陈奕迅 陈奕迅
阿信 阿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若英(微博)(奶茶)宣布结婚,不少圈中好友都感到高兴,当中其师傅张艾嘉表示早已知道喜讯:“当然替徒弟开心,之前已经沟通过,祝福她。”而身在外地的好友李心洁(微博)也送上祝福:“我是在她的官网看到的,很开心。(惊讶?)哈哈!一点都没有。”最近与刘若英合作新片的陈奕迅(微博)(Eason)则搞笑地“埋怨”新娘子没有请喝喜酒:“祝她永远幸福开心,她真的很有心,没请我去喝喜酒。可能想令我省一些钱,哈哈。到时一起做宣传时,要叫她请全组人吃饭。”

  刘若英另一好友五月天的阿信(微博)则说:“有一天女孩总会长大,刘若英,祝你幸福。”(颖颖)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