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片场哮喘发作呼吸困难 深夜紧急送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26  新浪娱乐
  谢霆锋前天(8月8日)于北京出席电视剧《下一个奇》开机拜神仪式,与同剧演兄弟的张卫健一起合照。   谢霆锋前天(8月8日)于北京出席电视剧《下一个奇》开机拜神仪式,与同剧演兄弟的张卫健一起合照。
新亚洲娱乐发声明斥责不实报道。 新亚洲娱乐发声明斥责不实报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天(8月8日)虽然哮喘发作,但仍带病于北京出席内地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开镜拜神仪式,但昨晚(8月9日)在北京片场突然呼吸困难,助手表哥十分清楚谢霆锋性格,知道他不熬到最后一刻也会撑着,但见谢霆锋因缺氧致面有难色,因此立刻急召车子送他去医院,深宵仍留院观察。

  另外,张柏芝昨天(8月9日)透过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发出严正声明,点名指责两本周刊《明报周刊》及《东方新地》之报道与事实不符,令张柏芝声誉受到严重损害,新亚洲与张柏芝都感到很失望,为了不再容许有其他失实报道出现,因此张柏芝已委托律师对相关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并保留追究权利。(颖颖)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