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1岁刘若英闪婚嫁富商 婚后不隐退夫妻年纪相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41岁刘若英闪婚嫁富商婚后不隐退夫妻年纪相仿
资料图:刘若英(微博)剧照。中新社发 剧组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 刘若英(奶茶)8.8节当天在北京和身家数亿的内地富商钟小江登记结婚。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下午她也在官网证实:“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近来在舞台剧中扮演红娘的奶茶,没想到终于在41岁时为自己牵了红线,闪婚当新娘。

  夫妻年纪相仿

  奶茶个性低调,过去感情世界最为人知的就是她和导演陈国富传了10年的绯闻,今年2月曾传出她会在秋天结婚,当时奶茶否认,没想到脚步更快,提前在夏天就终结单身。

  前阵子奶茶和钟小江被人目睹同逛家具店,没想到真的是为共组家庭准备。昨日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证实婚讯,并强调奶茶婚后仍会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声明中还说:“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

  8日凌晨1点多,奶茶曾上网发文:“我在书中写‘走走唱唱的世界,只是真实世界中很小很小的一部份(部分)’、‘所有的酣畅都会回归正常平淡’。是的,我一直在这样想,这样努力着”,似乎透露出她即将告别单身的最真心情。

  相信音乐执行长陈勇志昨日表示,奶茶曾告知他:“我有慎重考虑的对象。”他了解奶茶对个人领域很有“洁癖”,相信她结婚绝非冲动决定。

  奶茶恩师张艾嘉昨日透过助理表示,婚讯的事她比媒体早一点知道,很祝福奶茶,并表示自己曾和钟先生见过面,男生人很好,对奶茶很照顾。

  好友、网友同祝贺

  奶茶的好友、网友也都给予祝福,五月天阿信说:“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范玮琪说:“天啊!太惊喜了!恭喜奶茶,贺喜奶茶!”桂纶镁(微博)也说:“奶茶,替你高兴!恭喜!”内地某网站昨日针对奶茶闪婚举行民调,网友反应以“听到超惊讶!祝她幸福”票数最多。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