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发声明强调要儿不要钱 否认分霆锋上亿身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柏芝发声明强调要儿不要钱否认分霆锋上亿身家
律师函

  中新网8月10日电 日前,张柏芝以5亿签约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的消息已经确定,同时张柏芝也第一时间通过新东家表态只想要两个儿子,不要谢家一分钱。岂料7日,《明报周刊》报料张柏芝不但要儿子还要瓜分谢霆锋22亿家产。一直保持沉默的张柏芝,终于采取行动回击不实言论的恶意重伤,委托公司发布律师函,追讨《明报周刊》、《东方新地》等相关媒体制造不实报道追究法律责任。

  张柏芝继日前回港为儿子庆生后,就立马赶回《河东狮吼2》专心完成拍摄,对外界的各种传言依旧充耳不闻,只是简单托新公司向外界表态,只要两个儿子,不要谢家一分钱。而《明报周刊》立马曝出,有知情人透露,张柏芝要瓜分谢霆锋22亿元台币的虚假新闻。称“张柏芝并非甘愿一毛不拿,她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详列谢霆锋22亿元台币的家产清单,逐项平分。”该周刊用了“摆了谢霆锋一道”来形容张柏芝的举动。该新闻发布后,有记者致电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求证,9日,余毓兴首次公开回应,称《明报周刊》的这篇新闻毫无事实依据,纯属造谣,是一篇完完全全的假新闻。余先生同时表示,“今日(9日)我们已经透过律师函发出了律师函,追究香港《明报周刊》及《东方新地》的法律责任。还张柏芝一个清白,还大众一个真相。”

  此外,张柏芝也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她态度坚决的表示,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谢霆锋一分一毛钱。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