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新公司发声明:只要抚养权欲告查小欣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继刘若英(微博)发布结婚声明,范冰冰发布“被怀孕”声明后,新近签约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的张柏芝昨日也凑热闹,委托新东家发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近日对其离婚事件进行报道的香港《明报周刊》和《东方新地》存在失实报道,要追究法律责任。这位新东家的老总余毓兴还很牛气地表示,公司也将同时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还张柏芝一个清白。

  8月6日见报的《明报周刊》这篇被称为失实的报道中称,“知情人透露,张柏芝并非甘愿一毛不拿,她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详列谢霆锋22亿元台币的家产清单,逐项平分。”对于这一说法,余毓兴表示存在失实之处,人在剧组拍摄的张柏芝委托公司对外表明态度,“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一毛钱,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养好两个儿子。”

  而香港英皇旗下的《东方新地》近日则刊登了一张Lucas哭喊的图片,称“Lucas不要和张柏芝一起住要和谢霆锋回家”,这篇报道也遭到新亚洲娱乐的斥责,余毓兴表示,经过张柏芝的授权,公司将向《东方新地》发出律师函。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