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42岁终出嫁 老公是圈外人婚后不隐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28  信息时报
2008年奶茶一身雪白礼服在小巨蛋开唱,象征待嫁女儿心,如今心愿得偿。 2008年奶茶一身雪白礼服在小巨蛋开唱,象征待嫁女儿心,如今心愿得偿。
  早前有网站拍到刘若英和其男友逛家具城挑选家具,当时刘若英左手无名指的戒指,似乎暗示着好事将近。   早前有网站拍到刘若英和其男友逛家具城挑选家具,当时刘若英左手无名指的戒指,似乎暗示着好事将近。
早前有网站拍到刘若英和其男友逛家具城挑选家具 早前有网站拍到刘若英和其男友逛家具城挑选家具

  微博祝福

  阿信(微博):话峰一转,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

  桂纶镁(微博):奶茶,替你高兴!!恭喜!

  范玮琪:天啊!!!太惊喜了!恭喜奶茶,贺喜奶茶

  施人诚:很爱很爱你/所以开心听到你已/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a_se88:“再不要多壮烈的等待,一跃入就直接在未来”。好突然的喜讯啊!恭喜奶茶刘若英(微博)找到自己幸福的未来了~~~

  藤井树小姐:奶茶嫁人了,真好!女明星嫁富商,如今已成标配。有真爱,有条件,属于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双丰收的事,真的挺好。祝福她,甜蜜幸福每一天!

  乔小囧:奶茶结婚了,周杰伦终于可以安心和优乐美在一起了。

  八一八蛛丝马迹

  其实,虽然“奶茶”刘若英从来不在公开场合正面谈及个人感情,但回看她近来各种亮相的一些表现,不难发现其实有恋爱中的蛛丝马迹。

  2月

  刘若英被爆与绯闻男友陈国富分手,已经结识新欢,对方是40多岁的商业界人士,两人稳定发展,最快今年秋天就要完成婚礼,对此刘若英经纪人只表示“没这回事”。

  4月

  刘若英、陈奕迅(微博)主演的《隐婚男女》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一直未嫁的刘若英被追问是否会隐婚,表示要看未来另一半的态度决定,并对9月结婚的传闻表态说“不是事实,不回应”。

  7月

  在广州宣传《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接受访问时笑说很想在某一场的开场改台词说“我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然后再改口说“对不起重来”,对于剩女话题相当淡定自若。

  8月

  《在西厢》上海新闻发布会,谈及未来的另一半,刘若英坦言一直都在寻找,而且“随时做好了结婚的准备”。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傅杏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傅杏翠) 感情世界被关注多年也恨嫁多年的刘若英(奶茶),终于嫁人了。昨日下午,奶茶在官网大方承认“是的,我结婚了”,微博顿时炸开了锅。而其经纪公司也很给力,主动地发出声明证实两人已于8月8日登记结婚,并针对外界对于奶茶老公身份、年龄等细节的猜测作出回应。42岁的奶茶终于“尘埃落定”,不仅范玮琪、小S(微博)等人纷纷送上祝福,甚至有网友大呼“舒淇(微博)、林志玲(微博)赶紧”。

  老公圈外人 婚后不隐退

  有媒体报道称,奶茶和老公钟先生是前日在北京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的,晚上还去吃了烤鸭庆祝。据悉,两人的媒人是导演滕华弢,曾与奶茶合作过电影《心中有鬼》,奶茶对他也很欣赏。至于老公钟先生,则是滕华弢的朋友,有传亦是家族资产数亿的豪门。

  不过,声明中除了证实老公姓钟、从事财经业、否认年龄差距大之外,并没有透露两人相识相恋和结婚的更多细节,倒是给粉丝们派了定心丸——奶茶婚后会一切照旧,会从表演和写作中展示她的个人世界。她甚至还不给自己休息的时间,今日她的话剧将在北京首演。

  当日有爆料 最后被忽视

  其实早在两人登记结婚的当日,微博上已经有名为“宋晓鹏-新报星期六”的圈内人爆料说,“圈中好友爆料:刘若英与浙江籍男友将于本周内在北京领证,年底举行婚礼!奶茶有归宿了!祝福她!”但不少媒体人士都表示“无聊,这种爆料每年来几次”,奶茶的宣传总监当日给信息时报记者最后的答复也是“不回应”。或许是传了多次都没有下文的原因,以致此番结婚“坚料”最后反倒被媒体给“过滤”了。

  据悉,上周六刘若英人在上海演出,为了周一领证,周日专程飞回北京。至于媒人滕华弢,估计昨日也是因为频繁被媒体“追杀”探求两人相处细节,而索性把手机“放空”,记者联系多次,不是不接听,就是转至秘书台。

  新郎扫描

  对于奶茶老公的身份,已经有不少猜测的版本,姐弟恋、富豪、巨子、汪小菲好友……从记者掌握的信息来看,这些猜测并非空穴来风,虽然有些未被证实,但大多数已经确认“八九不离十”。

  比奶茶小10岁左右,两人是姐弟恋?

  NO,两人年纪相仿

  有传闻说,奶茶老公的年纪很小,相差10岁左右,对方和汪小菲(1981年出生)年龄相仿。不过昨日的声明证实了该传闻为假:“至于男方的那些猜测,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就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纪相仿,哈哈……”

  是做物流业的内地富豪?

  NO,从事财经行业

  有传刘若英老公是浙江人,名下企业为家族产业,从事物流和运输业务,家族资产数亿,是浙江省最大的物流企业,但他却长期活跃在京城,与娱乐圈也有接触。声明中证实两人长住北京,但奶茶老公从事的不是物流业,而是财经业,至于是否豪门,并未回应。

  夫婿是汪小菲好友?

  有待证实

  之前天涯社区有网友发帖说,刘若英老公叫钟小江,酷爱摄影,与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是好友。这个好友圈在微博上还有个“黄油党”,微博名都和“黄油有关”。但刘若英经纪公司声明中并未提及,还有待证实。有网友挖出,刘若英老公原先的微博名字叫“黄油567”,或许是为了避嫌,后来改成“大笨鱼567”,但微博域名“zhong777”基本可以确认该微博便是钟本人。

  牵线人是导演滕华弢?

  基本属实

  据知情人透露,刘若英和老公的介绍人是导演滕华弢,曾与刘若英合作过电影《心中有鬼》。刘若英对其十分欣赏,赞赏对方“像一片大海,谁也不知道里面装着多少东西。”由于滕华弢昨日不接记者电话,不少媒体猜测牵线人一说很靠谱,因为“怕透露太多东西”。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傅杏翠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