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完婚未打算宴客 张艾嘉夸爱徒新郎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张艾嘉昨对爱徒刘若英结婚给予祝福
刘若英完婚未打算宴客张艾嘉夸爱徒新郎老实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刘若英(微博)(奶茶)昨宣布结婚消息,她所属相信音乐执行长陈勇志透露,之前就知道她谈恋爱,几个月前为她排工作,当时她说“那个日子要跟那个男生家人见面”,他发觉她是认真的;陈勇志说她没打算要宴客。

  奶茶的师父张艾嘉也送上祝福,透露曾和男主角见过面,大家一起吃饭聊天,形容对方是“很老实”,还保证:“我相信他一定会很照顾奶茶。”好友李心洁(微博)则表示:“好替她开心!”

  李心洁去年2月嫁给爱情长跑7年的导演彭顺,外传刘若英是因参加了她的婚礼,感受到幸福味,才开始想把自己嫁掉,如今也终圆梦。对于2个徒弟接连找到归宿,张艾嘉昨笑说:“当然很高兴呀!”她对奶茶的另一半印象很好,也盼对方好好对待自己的爱徒。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