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否认"养小鬼"煞霆锋 欲起诉查小欣曝家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否认"养小鬼"煞霆锋欲起诉查小欣曝家丑
张柏芝

  中新网8月10日电 张柏芝与谢霆锋闹婚变后,有关柏芝的负面新闻不断。最近有报道指柏芝为了争取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与挽回自己名声,竟然“养小鬼”煞霆锋,对此,柏芝新签的新亚洲娱乐高层余毓兴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为柏芝讨回公道。

  据香港“成报”消息,传闻指出,柏芝在阳明山庄中摆上12邪神阵,以糖果供奉。霆锋往阳明山庄为lucas庆生,似乎被邪神煞到三天高烧不退,推掉内地一场表演,损失数百万港元。

  自从柏芝与霆锋在阳明山庄密会12小时后,有关新闻层出不穷,有报道指柏芝本要求霆锋将拥有的部分物业转到她的名下,之后又希望染指po制作公司,然道最后她却什么都不要,只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玩谢霆锋。

  对于种种传闻,柏芝委托公司发律师信控告两间杂志和查小欣(在电台曝柏芝要霆锋身家),更重申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一毫,因为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抚养两个儿子。

  昨日柏芝的经纪人Emily在微博写道:“对于近期所有的不实报道,我们已经交给律师处理,稍后会有进一步行动。”

  柏芝好友Rick Chin昨晚出席活动,她指出柏芝“养小鬼”,争家产的报道全部是虚构,不是事实,实在好好笑。虽然柏芝做艺人,很明白艺人难免有传闻,但公司决定采取法律行动,他又重申柏芝无任何宗教信仰,也没有受洗。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