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重申态度:只要两儿子不要谢霆锋一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45  信息时报
张柏芝在这次声明中重申,她和谢霆锋离婚只要孩子不要钱。 张柏芝在这次声明中重申,她和谢霆锋离婚只要孩子不要钱。
  香港《明报周刊》这期杂志以“锋芝”为封面,报道称张柏芝既要儿子又要谢霆锋的财产,这报道惹怒张柏芝。   香港《明报周刊》这期杂志以“锋芝”为封面,报道称张柏芝既要儿子又要谢霆锋的财产,这报道惹怒张柏芝。
率先向张柏芝“开炮”的查小欣也要被张柏芝告。 率先向张柏芝“开炮”的查小欣也要被张柏芝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锋芝婚变”已成定局,谢霆锋和张柏芝天各一方各自开工,将离婚事宜交律师处理。昨日张柏芝新东家就代其发布律师函,称将追究查小欣(微博)、《明报周刊》及英皇旗下杂志《东方新地》的法律责任。深感被传闻困扰的张柏芝再次重申她对离婚的态度,就是她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不会要谢霆锋一分一毫。

  张柏芝点名“假新闻”

  在代张柏芝发布的律师函中,AEG新亚洲娱乐指出《明报周刊》于8月6日刊登之第2230期内容及《东方新地》于2011年8月9日刊登之第713期的内容,是跟事实不符的虚假新闻。据悉,《明报周刊》本月6日出版的内容中称,知情人透露“张柏芝并非甘愿一毛不拿,她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详列谢霆锋22亿元台币的家产清单,逐项平分。”报道中还引用知情人的说法,指除了上面这些要求,张柏芝还向谢霆锋提出让他每月付生活费。AEG新亚洲娱乐昨天强调这篇报道完全是虚假新闻。而《东方新地》则用之前Lucas哭喊的图片写了一篇“Lucas不要和张柏芝一起住要和谢霆锋回家”的新闻,张柏芝这一声明中将该文章也称为“假新闻”。

  查小欣爆料也被告

  针对上述两篇报道,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昨天表示:“今日(9日)我们已经透过律师函发出了律师函,追究香港《明报周刊》及其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余先生同时表示,公司还将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以及《东方新地》关于张柏芝不实报道的法律责任。“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料了二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也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此外,同时被追究法律责任的还有《东方新地》。”

  张柏芝称自己能养孩子

  正在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也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她态度坚决地表示,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一毛钱,她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抚养好两个儿子。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