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婚变2个多月 寄情工作北京病倒需急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49  信息时报
谢霆锋参加《下一个奇迹》的开机仪式。 谢霆锋参加《下一个奇迹》的开机仪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自和张柏芝传出婚变消息以来,谢霆锋一直处在赶工状态,前日在北京开拍新剧《下一个奇迹》的他终于累垮,因哮喘病突发需急买制氧机救命。

  和张柏芝结婚以来,谢霆锋对待工作的态度越加认真,年中有十个月待在内地拍戏。两人婚变这两个多月来,谢霆锋为远离关注,更是“藏匿”于剧组里,密集式的工作安排终于把他累垮。前日他和张卫健(微博)主演的新剧《下一个奇迹》在京开机,但仪式之前谢霆锋突然哮喘病发,一度出现呼吸困难,吓坏了工作人员,急召医生往酒店会诊。他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就透露当时情况颇为严重:“霆锋因为气管收窄,不能呼吸,医生去酒店看他,马上给了个制氧机型号,叫工作人员赶快去买。他吸完之后精神好一些,只是睡了一会儿还坚持开工,怎么劝都不听。”霍汶希还表示,为安全起见,这几天谢霆锋身边都要准备着制氧机和哮喘药。有见谢霆锋当日身体太差,导演也特地缩短他的拍摄时间,到傍晚时分就让谢霆锋回去休息。

  据悉,谢霆锋上月底身体就亮红灯,一度因为感冒发烧而取消大连的商演,虽然经休息后病情有好转,但身体一直不舒服。为了给儿子Lucas过生日,他2日特地飞回香港短暂停留,由于3日在上海有广告拍摄的工作,他离港前秘密到家庭医生处吊盐水才完全退烧。

  而此次哮喘病发在上海已有先兆,幸亏当时随身携带了药物,才不致有危险。虽然病得辛苦,但谢霆锋仍坚持完成手头工作,拍完广告接着做两场商演。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