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9日公开婚讯 挑选家具早有预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07  上海青年报
刘若英终于踏进了婚姻殿堂 刘若英终于踏进了婚姻殿堂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昨日下午,刘若英(微博)通过官网公开了自己已婚的身份,并在微博上感谢大家的关心。其经纪公司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证实了刘若英与夫婿钟先生已于8月8日在北京登记结婚的消息。

  奶茶的婚讯其实并不突然,此前就有消息称看到这对准夫妇相伴而行,而在不久之前,两人一同逛家具城挑选家具的场景也被粉丝捕捉到。

  此前盛传这位准老公是浙江人,从事物流和运输业务,是浙江省最大物流企业的富少。经纪公司发表的声明对此予以了纠正,称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声明中还提到,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至于男方年龄,声明中加注: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为了解更多奶茶结婚的细节,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经纪人叶如婷,但对方表示不作任何回应。

  奶茶在圈内的好人缘众所周知,因此公布结婚喜事后,众多好友都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小S(微博)、范玮琪、舒淇(微博)、桂纶镁(微博)等女性好友都替她开心。阿信(微博)则发布微博称,“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

  有粉丝还特意借奶茶的经典曲目创作了一篇微型小说,“你《知道不知道》?我《听说》‘结婚狂’终于出嫁了!原来以为她要《一辈子的孤单》,却不知《当爱在靠近》,《后来》,有一天,她遇到了那个人,轻声说‘《原来你也在这里》!’老天终于《成全》了这个《为爱痴狂》的女子。” 马骏 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