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不要谢家一分钱 只要儿子抚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27  天天新报
张柏芝不要谢家一分钱只要儿子抚养权(图)张柏芝抱着lucas

  新报记者|茅中元|实习生|苏洁|文

  在忍受了媒体的诸多猜测和不实报道后,张柏芝终于开始反击。昨天,张柏芝委托新东家新亚洲娱乐集团向媒体发表声明称,此前几家香港媒体关于“自己不仅要家产、要孩子,还要抚养费”等报道失实,自己已委托律师对相关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刊登失实报道的杂志以及当初的曝料人查小欣将全部成为被告。张柏芝再次强调自己对离婚的态度,“不要谢家一分钱,只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要儿子又要财产?

  此前,正在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通过刚签约的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首次表明了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称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不想要谢家的一分钱。但8月6日,新出版的某香港周刊报道称:“张柏芝并非甘愿一毛不拿,她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详列谢霆锋家产清单,逐项平分。”该周刊用“摆了谢霆锋一道”来形容张柏芝的举动,该新闻也让“锋芝婚变”再次进入白热化的胶着状态。

  报道还引用一“知情人士”的话称,除了上面这些要求,张柏芝还向谢霆锋提出让他每月付生活费,谢霆锋的律师反问她是不是要得太多?她又说:“那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两个儿子!”正当大家以为她有新决定,她又改口称,“还是等我先考虑吧!”谢霆锋的律师表示,当时有被张柏芝耍的感觉,反倒是熟悉她脾气的谢霆锋,情绪未受影响。

  张柏芝重申不要钱

  对这篇报道,张柏芝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昨天接受求证时明确表示,这篇新闻毫无事实依据,纯属造谣,是一篇完完全全的假新闻。他还表示,有关媒体的这种行为是对张柏芝的恶意中伤,“我们已经代表张柏芝在今日(9日)通过律师楼发出了律师函,追究某周刊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

  而绝地反击的张柏芝,显然也不会忘记之前一直攻击自己的香港名嘴查小欣。查小欣此前曾在电台上多次发表关于锋芝的情况。早期两位当事人沉默时,都是查小欣向媒体透露的张柏芝向谢霆锋索财等“内部消息”。但余毓兴认为,查小欣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曝料二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也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余先生同时指出,香港英皇旗下某杂志之前用Lucas哭喊的图片,做的一篇关于“Lucas不要和张柏芝一起住要和谢霆锋回家”也是纯属虚构,因此公司也将替张柏芝追求该杂志的法律责任。

  在委托了自己的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发出律师函的同时,正在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也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她态度坚决的表示,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一毛钱,她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抚养好两个儿子。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