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与内地富豪领证完婚 回顾奶茶这一路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33  生活新报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刘若英(微博)与浙江籍男友本周内领证,或于年底举行婚礼。昨天下午,刘若英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结婚,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刘若英在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奶茶在其官网上公布婚讯之后,其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证实了刘若英与夫婿钟先生于8 月8 日在北京登记结婚的消息。声明中称双方父母都知情并对两人送上了祝福。刘若英婚后仍将继续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并且希望媒体和粉丝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能给予更多的空间让这对新人过平凡夫妻的生活。

  据称刘若英与老公是通过合作过的导演滕华弢介绍认识的,名叫钟小江,与大S(微博) 丈夫汪小菲是好友,酷爱摄影。两人是在8 日领证完婚的,上周六刘若英仍在上海演出,为了周一领证,周日专程飞回北京。有消息传刘若英老公是浙江人,名下的企业为家族产业,从事物流和运输业务,家族资产数亿,是浙江省最大的物流企业。刘若英老公作为该企业第二代掌门人,长期活跃在京城,与娱乐圈多有接触,是汪小菲的“哥们”,也和导演滕华弢关系不错。不过,随后其经纪公司英儿工作室发言人黄先生出来辟谣称:“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不是浙江人,他家里也不是做物流的,他其实是北京人。”

  早在今年5 月,就有媒体目击刘若英和其男友深夜按摩之后同返公寓,虽然遭经纪人否认,但在随后的时间里,总能在刘若英身边发现该神秘男友的身影。日前,又有媒体拍到刘若英和男友一起来到北四环一家著名的家具城选购家具,一路上两人交头接耳,有商有量,从他们甜蜜默契的眼神中,难免让人猜测,两人正在为新房装修而费神。作为娱乐圈的黄金剩女,刘若英一度就是“恨嫁”的最佳代言人。在许多人看来,才貌双全的“奶茶”之所以单身至今,全因那份“为爱痴狂”的坚持和执着。但有些严重感情洁癖的她却在日前的采访中松了口风,称“这种事是不好坚持的”。对于结婚一说,她也似乎早有准备:“我一点都不恨嫁!我想嫁应该不是很难吧!我很不喜欢说缘分还没有到,但也许这个就是答案。如果遇到对的那个人,他想结婚,我就结婚。”至于理想的类型,奶茶从来没有设定过标准:“对我而言类型不是必然的,还是相处的感觉比较重要。舒服就多相处一点,不舒服就少相处一点,非常不舒服就别联系了。”

  奶茶这一路的爱情

  剩女的故事一般都很精彩,刘若英的爱情故事更值得玩味,和陈昇的“师生情”,和陈国富的“地下情”,甚至传说中的“断臂情”,只是对于任何一种传闻,刘若英都没有正面回应过。

  绯闻对象1:黄磊(微博)

  1996 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磊去台湾参加一些娱乐宣传活动时,认识了刘若英。1999 年《人间四月天》开拍。选角时导演迟迟无法确定徐志摩人选,奶茶说,电视上看到黄磊不错,导演听而不闻。后来,导演告诉她,徐志摩定下了黄磊。此后便被媒体传出了两人若即若离的绯闻。经过《人间四月天》、《夜奔》等合作后,奶茶与黄磊无论合演什么戏都会达到一种默契。而黄磊也公开对媒体说过,他和刘若英之间是在爱情、亲情和友情之外的第四种感情,刘若英对此说法也表示同意。这第四种感情在观众心中的解读就是两人之间似有若无的情愫。而在刘若英演唱会上,作为嘉宾的张艾嘉开玩笑提及黄磊时,刘若英有些紧张的反应让粉丝加深了对两人关系的怀疑,不过后来随着黄磊结婚生子,这段感情终究没有下文。

  绯闻对象2:陈国富

  坊间曾一直流传刘若英苦等陈国富10 多年,却迟迟等不到陈国富的正面回应。刘若英曾凭借陈国富的作品《征婚启事》、《双瞳》,先后问鼎亚太影后和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若英对陈国富向来不隐瞒自己的好感,而台湾媒体转述刘若英友人的说法更是证实了这一传闻:“他(陈国富)让刘若英从20 出头等到了41 岁,实在等够了。”

  绯闻对象3:陈昇

  奶茶最著名的绯闻对象应该是陈昇。1991 年,刘若英认识了陈昇。对于一个2l 岁的少女来说,刘若英的感情遭遇是残酷的,她还没有享受恋爱就已经失恋了。因为当时31 岁的陈昇已经是个有妻儿的人了。后来媒体传出两人的绯闻,但是他们从来都以师徒相称。直到两人一起做客侯佩岑(微博)的节目。当时侯佩岑问陈昇:“你喜欢刘若英吗?”没想到陈昇很直接地说:“我当然喜欢她,否则我为什么为她做这么多事情。”听了这句话,刘若英哭得很厉害。但是,陈昇接着说:“现在她像风筝,不知道已经飘到什么地方了!”刘若英听后不禁失声大哭。她孩子般地追问:“如果我飞远了,你可以拉拉线啊,风筝的线永远在你的手里!你一拉线,我就会回来的!”陈昇沉默片刻后说:“可是,我找不到线了!”整个节目中,刘若英不顾形象地哭哭笑笑,在陈昇面前,她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个节目播出后,这段缠绵凄美的恋情令无数观众唏嘘不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