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发声明反击假新闻 起诉媒体和查小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43  沈阳晚报
张柏芝只要儿子不要钱 张柏芝只要儿子不要钱

  “锋芝”婚变愈演愈烈,昨日晚些时候张柏芝发表声明,称将起诉两家对她进行不实报道的香港媒体,而之前在电台节目中大肆爆料“锋芝”婚变的查小欣也在被起诉之列。此外,张柏芝表示自己不会要谢霆锋一分钱,只是想得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7日,香港某媒体爆出“张柏芝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要和谢霆锋平分22亿元台币的家产。”9日,张柏芝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发出声明表示,这篇新闻纯属造谣,并准备采取法律手段。记者随后采访张柏芝经纪公司总裁余毓兴,他称,“香港某媒体的这种行为是对张柏芝的恶意中伤,我们已经代表张柏芝在9日发出律师函,追究媒体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余先生还表示,公司也将同时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和之前英皇旗下某杂志关于张柏芝不实报道的法律责任,还张柏芝一个清白,还大众一个真相。

  在委托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发出律师函的同时,正在宁波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也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她表示,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一毛钱,她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抚养好两个儿子。

  张柏芝虽然人在象山,但却时刻牵挂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得知两家媒体发布假新闻后,张柏芝坦言自己很无奈,同时,她也选择透过自己的公司再一次的表明自己想要的只有两个儿子。

  (关力制)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