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个人官网证实已婚 昨天说等爱今天就嫁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微博)

  “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昨日下午,刘若英(微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个人官网上公告了这段“结婚宣言”,随后经纪人的声明,揭开了夫婿的庐山真面目:姓钟,住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与奶茶年龄相仿,两人于8月8日在北京领证。昨日,记者联系上介绍人导演滕华弢,对方澄清,男方并非传言中的浙江物流企业豪门。不过,就在上周,刘若英在接受晨报专访时,还大谈自己期待爱情发生,不过几天,“剩女心声”成了“结婚宣言”,前后不一的口径,着实让人困惑。

  “神秘男”

  ——住北京,从事财经行业

  8月8日北京领证,牵线人强调“并非豪门”

  就在“结婚宣言”公布的前一天,有资深媒体人在微博上爆料,称刘若英与男友将于本周在北京领证,婚礼年底举行。没想到,仅仅一天之后,传言就成了事实。昨日下午,刘若英率先在官网上证实已婚,随后,经纪人叶如婷发表公开声明,透露部分细节:两人登记结婚的日期是8月8日,夫婿姓钟,“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

  声明同时强调,婚后的刘若英仍会继续表演工作,“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有意思的是,声明最后,针对外界对夫婿年龄的种种猜测,作了特别说明,“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

  在网络强大的“人肉搜索”下,这位神秘的刘若英夫婿终于显山露水:男方名叫钟小江,是大S(微博)丈夫汪小菲好友“黄油帮”的成员之一,酷爱摄影,两人经由《蜗居》导演滕华弢介绍认识。昨日,记者致电滕华弢,他大方承认的确是自己帮忙牵线的,但对于外界传言“钟小江是浙江最大物流企业的少东家,家族资产数亿”,他坚决否认:“我和他是朋友,父母都认识,他们家没有什么投资,也不是什么家族企业,绝对不是豪门,他本人也不是圈内人。”

  事实上,早在5月份,有媒体已经捕捉到两人的亲密互动。钟小江曾被拍到深夜陪刘若英按摩后同返公寓,而刘若英身边总能发现这位神秘男友的身影,两人更被目击逛家具城挑选家具,亲密如同新婚夫妇。事后,尽管刘若英的反应是“装傻+不承认”,但她始终没有完全否认,而是以暧昧的态度面对。昨日,有网友顺藤摸瓜,在汪小菲“黄油帮”中,搜出了疑似钟小江的微博“大笨鱼567”,昨日下午五点多,“大笨鱼567”登陆留言:“平静 喜乐 谢谢。”好友廖凡(微博)评论:“哟!”

  “闪婚女”

  ——说法不一,遭媒体质疑

  上周还说“期待爱情”,这周就“突然嫁了”

  刘若英的“结婚宣言”,太突然,太意外,昨日,就连其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工作人员都很吃惊,“我们也是‘被通知’,看到官网上的消息才知道。”更匪夷所思的是,就在上周,因为主演林奕华(微博)舞台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刘若英特地赶来上海宣传。接受晨报专访时,还以剧中台词“我想我是嫁不出去了”为引子,表情淡定地表示,自己是待嫁状态,依然相信细火慢炖的感情,期待爱情发生,“会以爱为前提,不顾一切地在一起”。而这并非个案,同期采访的沪上其他媒体在本周一,也以“刘若英:为了‘剩女’撑下去”为题,详述刘若英的单身心情。谁知,报道出炉的第二天,刘若英就宣告结婚了,前后不一的口径,让采访过的记者也很困惑。

  对于感情生活,刘若英向来守口如瓶。曾有媒体报道称,刘若英苦等导演陈国富十多年,却迟迟等不到正面回应。该报道转述刘若英友人的说法,“他(陈国富)让刘若英从20出头等到了41岁,实在也等够了。”根据这则报道,奶茶曾经向陈国富提出要退出演艺圈,没料到对方说不必了;后来拍电影传达心意,对方也始终没回应。除了与陈国富之间的“情谊”外,外界也常把陈升与刘若英联系到一起。有媒体发表评论认为,刘若英40岁还不嫁,就是为了要等陈升,但对此,刘若英曾澄清两人为师生关系,从未有男女感情发生。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